政治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任亚妮 刘辉来源:政治学院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695

418上午,政治学院2012年考研动员大会在3D-301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院长万远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华,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郑小明,全体辅导员,07级考研学生代表和0809级全体同学。熊华主持会议。

在播放的考研学子PPT风采展示中,07级学长们的考研毅力和决心给了在座同学很大的鼓舞和激励。07级两位考研学生代表通过考研交流,以自身的体会,分析了考研对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个人世界观、价值观改变的重要意义。

郑小明从当前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出发,提出了在校学习的学生考研的建议。

最后,万远英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她说,学院一直非常重视考研工作,制定并逐步完善了考研导师制,在今年将继续实施考研“一对一”辅导模式,让我们学院每一位考研学子能够在考研期间有针对性的指导,为大家的将来发展提供资源;同时,考研专用自习室也将提供给2012届考研学生。

同学们在此次大会上,对考研的基本情况有了详细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和自主性,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和考研观,积极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