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朱广才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7-16浏览次数:653

      7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芮光正,学院常务副院长、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章道云,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相平,副院长何东出席动员大会,全院所有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芮光正主持。
      会上,芮光正宣布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织机构和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她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要求,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评先创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
      芮光正强调,开展创先评优活动,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实际出发,改革创新、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科发展、凝聚各方力量、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在实践中建功立业。
      芮光正要求,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好。优秀共产党员要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员工、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章道云就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方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实践,把创先争优活动和学院的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先争优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