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008年度“川工泵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作者:能源与环境学院 董加许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2-22浏览次数:648

    12月19日下午,2008年度“川工泵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能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四川川工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白菊、总经理康定忠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曾建国主持。
    颁发仪式上,四川川工泵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83级校友康定忠先生就“大学生如何应对当前全球金融风暴影响”作了精彩的报告。他强调,危机中既有“危”也有“机”,关键在于要学会化“危机”为“机遇”。大学生应当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并鼓励大家毕业后自主创业。公司董事长江白菊女士为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汪永等12名受助同学每人获得了1000元资助。学生薛健康代表全体受助学生作了感恩发言,对川工泵业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川工泵业”奖助学金是四川川工泵业有限公司为奖励能源与环境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而设立的,公司每年出资1万元,资助10名同学。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公司决定将资助金额增加为1.2万元,资助对象扩大至12人。
 




责任编辑: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