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班级建设工作报告会

作者:赖霞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603

为提高学生干部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战斗力,加强我院班级自身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真正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要求,201037日上午9点,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6A520召开了2008级、2009级班级建设工作报告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毛正强,分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08级、200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08级、2009级本科,2009级硕士研究生的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赖霞主持。

会上,各班代表对过去的工作、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作了规划,对工作中好的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

最后,毛正强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各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期望各班再接再厉,能将好的作法延续,所作的规划落到实处,将班级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在遇到困难时学会分析、解决问题,诚心诚意为同学服务,将班级建设得更有生机、更有活力和更有凝聚力,让学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