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会

作者:曾雅霓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642

    5月20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工作会,2009届340多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国勇对今年大学生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并对2009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清形势,准确定位,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二是到基层去就业与创业;三是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四是离校后要与学院、与班主任保持联系,协助辅导员做好学院二次就业统计。
    会上,曾国勇还特别对毕业生的安全离校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外国语学院还特地邀请了浙江宁波艾丽斯国际英语培训中心吕亚芳校长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吕校长就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求职就业应注意的一些重要问题与细节,作了详细的分析说明,同时,还与毕业生分享了她的创业经历。会后,外国语学院5位毕业生经该培训中心面试考核,与之签定了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