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院举办“珍惜时光,共创辉煌”座谈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正江来源:西华学院发布时间:2010-10-09浏览次数:668

      9月28日下午,西华学院在6C-312举行了题为“珍惜时光,共创辉煌”的座谈会。西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承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院办公室叶林果、李绍军和200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何书记首先强调了西华学院学生的三大优势:一是能够根据兴趣与特长任选专业,从而能充分挖掘自身潜能,提高学习动力与兴趣;二是摆脱了学科性束缚,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学习科目;三是学习课程的顺序可以不一样,这样就有更多的机会选择学习科目。
      何书记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设定目标,做好规划;抓住机会,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奋力进取;携手老师,共创辉煌。他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各种优秀资源,刻苦奋斗,通过各种各样的训练改掉自己的缺点,至少学会一样永不贬值的本领,努力开阔视野,充实自己,为学院、学校争光。
      何书记高屋建瓴的向同学们阐述了奋斗目标以及该如何行动,消除了部分同学的迷茫,鼓励了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奋斗。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