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黄敏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3-12浏览次数:717

  管理学院在学校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动员会后,迅速行动起来,于3月11日利用休息时间召开了学院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对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章道云院长作了主题发言,他主要从整顿作风的意义、目前干部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干部作风问题的一些措施进行了全面分析,并结合学院情况,要求将作风整顿落实到行动中,切实作好今年的评估、教学、科研、学生等各方面的工作。
  谢合明书记强调,此次作风整顿建设活动一定不能流于形式,要真正的与自己的工作、思想、学习等作风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就是加强执行力,对学校、学院的制度措施要认真执行,不能将这些政策、措施当成一纸空文,形同虚设,要令行禁止,要有顾全大局的思想;同时针对学院目前青年教师较多,教学效果不太理想的状况,谢书记要求利用此次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在全院开展如何提高教风、教学水平、师德风尚的讨论,提高教学质量,为今年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阮永生副书记作为此次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的总指挥,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按总支要求将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即学习阶段、查找问题阶段、整改阶段,同时对总支所辖各支部本年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张小南书记的讲话》、胡锦涛总书记给孟二冬女儿的回信等,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学院领导、总支委员,教师、学生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学院中层干部。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