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团组织生活

作者:学生记者 张露丹 朱瑞月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9-05-08浏览次数:642

     5月7日晚7:00,由外国语学院第四支部承办的主题为“yes, we can”的团组织生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曾国勇、部分老师及200余名同学前来观看了晚会。
    在Ice Fire乐队的激情演奏中团组织生活拉开了序幕。由13名同学合唱的《I love the city》显示了四川灾后人民积极向上的心态;话剧《江南才子游西华》、外教Johnny的吉他弹唱、肚皮舞《热情的土耳其女郎》等节目把本次团组织生活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精彩的近景魔术表演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魔术的神奇魅力;最后,在日文合唱《樱花的花瓣》旋律中结束了本次团组织生活。
    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加强了外国语学院第四支部的凝聚力,让现场同学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活力与热情。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