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肖帆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9-03-03浏览次数:743

    3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围绕以学风建设为中心,推进大学生全面素质发展,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晓康主持。
    会上,郑晓康强调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中心任务就是在各项常规工作有序推进的基础上,以学风建设为中心,推进大学生全面素质发展。首先,强化专业学习,坚持早自习,与任课教师一同构建良好的课堂纪律,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推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其次,通过专业四级、八级、参加央视英语技能大赛和考取各种专业证书,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强学生的专业竞争力。第三,以“挑战杯”、“西华杯”为载体,组织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建立学习型、研究型团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第四,以外语文化活动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为载体,组织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各种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第五,强化考研意识,通过各项措施提高考研率。最后,郑晓康强调班主任要把学生成长成才当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还对就业工作、优秀毕业生评选、奖学金评定等工作做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