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作者:董加许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09-06-01浏览次数:622

    近日,为了做好200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文明离校活动。
    5月20日,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曾建国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目前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调整就业期望值,尽快落实工作单位。
    5月22日,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曾建国,学院专职辅导员和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重点就毕业生的就业心理状况做了交流,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针对部分毕业生存在的困难,曾建国表示,学院将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
    5月31日,参加座谈的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书,倡议2009届毕业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毕业设计和答辩,给大学的学习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常怀感恩之心,在最后阶段,仍一如以往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学校一草一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深入基层,实践创业。

责任编辑: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