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

作者:学生通讯员 张露丹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0浏览次数:692

     4月18日下午14:3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全球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4A-104举行。全校共有近200名同学参加,会场座无虚席。
     首先由全球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华中地区分公司总经理姜佩华女士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与交往的客户,其中详细介绍了华中地区的发展情况。接着,成都分公司经理刘夯先生以自己在该公司十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蓝图。最后,华中人力资源总经理胡照女士对全球货运培训生计划做了详细讲解,主要从培训目的、岗位提供及岗位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三位负责人逐一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对全球货运培训生计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在场的许多同学都向该公司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希望能参加全球货运培训生计划。这也是外国语学院积极为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的举措,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定期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选拔优秀人才,为学院毕业生更好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全球国际货运简介:
     作为德国铁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全球国际货运,是一家拥有135年的历史的全球领先一体化国际物流与运输服务公司。全球国际货运于70年代末进军中国市场,成为首批在中国开设办事处的主要国际货物代理供应商,并与1981年在广州成立了办事处。迄今为止,已在中国45个主要大中型城市开办超过60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员工逾4000名,建立起一个跨越全中国的完善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陆路运输、空∕海运以及合同物流∕供应链管理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宣讲会会场
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