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校举行“呵护心灵 拥抱生活 感恩社会” 演讲比赛

作者:李鹤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09-06-01浏览次数:728

    5月26日晚7:00,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呵护心灵 拥抱生活 感恩社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王政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岳猛,校团委副书记蒋志勇等老师作为评委受邀出席。
    本次比赛由各学院选拔、推荐1名同学参加复赛,经过第二轮选拔,共有9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的演讲饱含感情、紧扣主题,博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金兰和管理学院的高源凭借出众的演讲技能和精彩的发挥获得了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及生物工程学院的选手获得二等奖;能源与环境学院、人文学院、国际动画学院和物理与化学学院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演讲的方式,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学着用一颗感恩的心面对他人、面对生活、面对社会。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