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张华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0-07-25浏览次数:610

      7月16日上午10:00,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教工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对学院的创先争优工作作动员部署,并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雪玫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学院创先争优相关活动。每位党员都要深刻理解“五好四强”、“五带五争”的主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起来,应积极认真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在教学和科研上带头创造佳绩。
      同时,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在党员中设立了党员示范窗口和党员示范岗,不断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促进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贯彻落实学院“繁荣经济科学,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宗旨,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7月5日下午2:00,学院学生一支部在1B-301室,7月6日上午11:00学生二支部在1B-201室, 7月7日晚上7:00学生三支部在1B-301室分别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