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爱国爱校主题游园会成功举行

作者:通讯员 方晴 晁然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08-12-22浏览次数:615

    12月20日下午2:00,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会计系和企业管理系团总支共同承办的“爱国爱校”主题游园会在锦地苑足球场成功举行。
    下午2点,在激昂的团歌中,“爱国,爱校”游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简短的开幕表演之后,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开始了。各式各样新颖的游戏节目吸引了大批同学和路人前来观看甚至参与其中。“知识问答”游戏,让每位同学在体验趣味竞争的同时也增长了对祖国文化和我校发展史的了解;以组队形式进行的的“趣味足球”项目,不仅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体会到“团结合作”是成功的重要因素。还有“比比划划”、“盲人过桥”、“谁知盘中餐”......整个下午的活动过程始终贯穿着欢笑声,喝彩声。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不仅感受了快乐,也对“爱国、爱校”这一主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下午5点,在一曲“中国话”的歌声中,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游园活动形式新颖,节目丰富多彩,在参与的同时也收获了祖国文化知识,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让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校园,珍惜现在的所有。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