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展开评建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陈冬虎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07-04-04浏览次数:644

    为配合学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的开展,3月30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院评建办相关人员走访了四川师范大学历史系、旅游学院和体育系,针对院长报告、规范五大原始资料和学生评建发动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小组分组就有关问题进行对口交流。建筑学院院长王泽云带队与川师大历史系、旅游学院院长进行了交流。院长们简要介绍了评建工作的主要经验,随后结合自身撰写院长报告的体会,就“报告”写什么、如何写“报告”、“报告”的重点及“报告”需要注意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同时,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勇带队与该院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进行了座谈。
    调研小组还与川师大体育系领导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人员听讲认真、记录详细,并对照本学院、本部门的准备情况提出了问题。通过交流找到差距,明确了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