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通讯员 张雪征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08-10-30浏览次数:635

    10月24日至25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2008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研究所所长、各学科带头人以及院办、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院长伊良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回顾总结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了学院现阶段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学院各分管领导蒋明礼、何明星、毛正强分别就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就下一步相关工作的改革和具体落实提出了构想。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作了总结讲话。
    与会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本着对学院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求真务实、民主科学的态度,围绕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进行理性思考和认真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经过认真讨论,会议在有关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和课程团队建设、专业特色、专业实验室管理和运行机制改革、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本科生考研率等问题上达成了重要共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近期,学院将在认真总结本次会议成果的基础上,就若干重大问题做出决策和部署,确保本次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