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首届“物流杯”普通话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记者 蒋小涛 肖青青来源: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08-10-30浏览次数:624

      10月29日晚,由汽车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主办的“物流杯”普通话大赛的决赛在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经过初赛的选拨,来自物流管理三个年级的11位选手在今晚争夺冠军头衔。
     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中普通话决赛开始了:首先是选手自由演讲由评委评出前五名。接着胜出者抽题绕口令由评委评出前三名。最后,没有入围前三名的选手进行文艺表演,入围者由大众评委投票决定冠亚季军。各位选手在台上各显身手,激情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流利的绕口令让观众叹为观止,没有入围的选手通过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评委的褒奖,大众评委更是选手与观众的互动。最后,07级的黄海东夺得大赛冠军,07级的何丹荣获亚军,06级的王泳惠荣获季军,08级的段超荣获最佳才艺奖。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