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经点子”策划大赛结果揭晓

作者:程涵来源: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08-12-08浏览次数:778

  12月5日晚7:00,由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经济与贸易学院系列活动之首届‘经点子’策划大赛”决赛在四教报告厅拉开了帷幕。经贸学院与机械学院负责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由总体概述、评委提问、观众提问和答辩总结四个环节组成。经过层层筛选,最终08级国贸2、5班和08级电子商务2、3班进入总决赛。他们紧紧围绕大学生丰富的生活、紧张的学习等各个方面进行策划,以鲜活的主题吸引着评审和观众的眼球。其中,国贸2班的“新生‘百元创业’大赛”策划密切联系现实就业紧张的状况,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并体验其中的艰辛,很具吸引力;电商3班的“变废为宝”则发扬了中国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整场比赛中电商2班表现突出,他们在概述和总结环节陈述流畅,并在提问环节机智敏锐、简短准确地回答了评审和观众提出的问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商2班的“二手产品校园营销比赛”策划方案最终赢得最佳团队称号,其他3支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至此,“经济与贸易学院首届‘经点子’策划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大赛充分挖掘了经贸新生的策划潜力,给经贸新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