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七期分团校圆满结束

作者:机械学院 刘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8-12-01浏览次数:664

  11月28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七期分团校结业典礼在5A205举行。机械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校团委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此次分团校干部培训包括了理论课和实践活动,主要从加强学生干部的素质和增强团员意识入手,结合素质拓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机械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伟同学对分团校学习活动做了总结。优秀学员在会上发言,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团校的心得体会。经过学习,全体学生干部的知识面和综合素质能力都有了较大提高。同学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力争让自己成为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  
  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嘹亮雄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降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