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记者 蒋平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0-06-12浏览次数:603

      6月11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达,副书记、副院长曾国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达肯定了毕业生四年取得的成绩,对他们成功考上研究生和顺利找到工作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创造新业绩,实现人生价值,为学院争得荣誉。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谈论了四年的学习体会、专业发展及以后的工作发展等问题。他们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参加各种面试、公招考试和考研复习方面的相关经验以及作为学生干部应如何正确调整自己学习和工作。此外,他们还也真心地为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学生会工作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座谈会的气氛融洽而活跃。
      曾国勇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作为大学生应该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利用自己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把握好时间,要注重团队建设和部门凝聚力。希望能够“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感情。在毕业生纪念册上,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纷纷写下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毕业生同学也留下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情祝福。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