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德科技有限公司到电气信息学院招聘08级暑期实习生

作者:郑宇来源: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626

     4月20下午14:50,华立德科技有限公司在农机楼101教室向电气信息学院2008级的同学作了暑期实习生招聘宣讲。华立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亚洲,四川盟宝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怡静,电气信息学院学工办、教学办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学院08级近200名同学参会。
     在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华立德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四川盟宝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之后,陈经理就华立德科技有限公司的产业情况、工资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周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招收暑期实习生的要求和目的。华立德作为本次西华大学第七届电子设计竞赛的赞助商,他特地将公司带来的几个研发项目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能结合电气信息学院创新实验室,与同学们一起合作共同研发,促进和提高同学们的工程实践能力。周总监在宣传会的最后阶段还就同学们对如何在公司做暑期实习、实习当中的注意事项等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现场十分火爆,不少同学是站着听完宣讲会的。参会的同学表示,下半年就要找工作了,为了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暑期实习是一个很好的途径,非常感谢学校和华立德公司提供的这次暑期实习机会,自己一定好好准备通过公司考核进入公司实习。


四川华立德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华立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通信终端开发为主的高科技研发型企业。公司以2G、3G各种手机平台为基础,推出了众多有特色、有新意的直板、翻盖、滑盖手机、股票手机、特殊应用手机、特种手持终端等设备,远销海内外众多国家。
     公司位于成都市青羊工业发展区,办公面积近3000平米。公司所在集团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开始经营通讯行业,旗下已有位于成都、深圳、上海的多家独立运营的公司,覆盖研发、PCB SMT、整机组装、附件生产、模具制作和生产、整机集成、整机销售、整机卖场的完善的通讯产业链,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招聘宣讲
同学们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