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迎国庆 争做文明西华人

作者:刘磊,李玥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661

      为响应学校“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号召,以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校团委牵头组成了校园文明劝导队,为校园环境的治理和文明氛围的营造开展了一系列的劝导活动。
      9月30日上午9:00,校学生会、志愿者联合会以及院学生会、学院志愿者分会联合开展,以“美化校园我争先,传承文明我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校团委结合学校“创先争优”工作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他们的工作为全校同学做好示范作用,激励全体同学积极投身到学校开展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
      志愿者分散到学校七个服务片区开展工作,在校园里清洁卫生,清除“牛皮癣”,并对不文明“三乱行为”行为进行劝导。使广大学生受到了教育,为形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学生干部特别是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创先争优的活动成为推动学生成人成才,营造良好校园环境,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实践性活动。

志愿者清除“牛皮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