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环学院学生赴京参加全国高校社团会长年会暨新青年领袖论坛

作者:唐璐嘉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6浏览次数:595

     8月27~29日,第六届全国高校社团会长年会暨新青年领袖论坛在北京国家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2008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刘梓舟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与著名演员濮存昕、《赢在中国》制片人和主持人王利芬等共同探讨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问题。在参与年会的过程中,刘梓舟同学把西华学子的风采展示给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代表。
     全国高校社团会长年会暨新青年领袖论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华人英才网主办,是一个以全国高校社团会长、主席以及优秀大学生为主,各行业的社会精英支持为辅,现代精英与未来精英的高端对话平台。知名导演吴宇森先生还特别题词祝贺年会的举办。自2005年起,每年举办1次,已经有500多位政要、企业家、学者、明星等成功人士登坛演讲。本届年会持续三天,包括知名企业参观,创业就业、低碳环保论坛等活动,共有15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凤凰网,腾讯网等众多媒体的专题报道。

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