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 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杜艳芳 赵婷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7-03-15浏览次数:710

    3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会,学院院长尹德谟、党总支副书记郑晓康等就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作了安排。
    尹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和具体事例,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培养独立的思维方式、提高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的重要性,强调学生干部必须注重自身人格的塑造和意志力的培养。他还要求学生干部自觉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不断增强民主、团结意识,在培养自身良好的心理素质中,树立牺牲自我、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作风。
     郑晓康在充分肯定上期学生工作成绩基础上,就新学期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去,正确看待和处理工作的得失,以身作则,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