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车用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作者:周运旭来源: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09-05-26浏览次数:690

  5月23、24日,由校团委主办,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六届“车用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复赛在汽车学院金工实习车间成功举行。经初赛选拔的40支队伍在这里同台竞技,将有10支晋级决赛。参加复赛的还有四川教育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校彭州校区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
  参加本次复赛的40支队伍分作4批进行比赛,经汽车学院专业人员组织培训后正式开始比赛。各参赛队在培训时,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结合,认真学习发动机拆装知识,多次练习拆装技能。在比赛时,选手们发挥团队的协作精神,共同完成车用发动机的拆装。赛后不少选手表示,车用发动机的拆装锻炼了他们的动手、协作能力,也使很多非汽车学院的同学了解到汽车的基本知识,多了些课外的兴趣爱好。
  车用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是汽车学院的传统项目,之前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大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协作能力,得到了广大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