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大学生人生规划”——生物学院举办第五期生物讲堂

作者:张广峰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689

     4月17日晚,生物工程学院第五期生物讲堂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生物工程学院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陈祥贵教授与广大学子进行深入交流。
     陈祥贵教授以“浅谈大学生人生规划”为题,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及对生活的切身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祥贵教授说,确立正确的人生规划,要为自己的人生树立一个适合自己的远大目标,并拥有一个崇高的理想;要以敬业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更需要拥有一颗热爱学习的心,这一些都是自己迈向成功的最基本的保障。他期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逐渐建立健全自己的人格和品德,抱有良好的心态,让自己在进入社会时能拥有良好的个人修养。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要把自己在此次讲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自己今后的人生规划中去。本次生物讲堂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