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走访看望成都、资阳、自贡、重庆校友

作者:董加许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0-03-01浏览次数:672

      2010年寒假,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先后走访看望了成都、资阳、自贡、重庆校友,与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等七家单位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1月23日至26日,学院领导走访了成都校友邓光伟、潘祖高、成华友,资阳校友李斌、自贡校友康定忠等并邀请他们回校参加50周年校庆。
      2月1日至4日,学院领导走访了重庆的部分校友,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向校友介绍学校5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听取校友们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邀请他们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还分别与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云河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立崧水电技术有限公司、重庆隆生鑫安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2月22日至23日,学院领导来到西南水泵厂、金堂水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校友并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与校友亲切座谈

与校友们合影

签订实习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