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倾听心灵,关爱生命”图片展

作者:学生通讯员:蒋平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0-06-09浏览次数:623

      6月8日,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 “倾听心灵,关爱生命”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图片展在明德广场举行,由此也拉开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的序幕。
      学院2008、2009年级10个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图片展的制作,经过评选,2009级日语1班等5个团支部制作的“大学生恋爱心理健康教育”、“人际交往心理教育”、“大学心理教育”、“感恩心理教育”和“正确认识自我”5张心理健康教育图片展板被评为优秀图片在明德广场展出。此次图片展吸引了全校同学驻足观看,学院的领导和部分老师们也参观了图片展,并在“心灵寄语”展板上写下祝福。
      现场同学参观完图片展后在“心灵寄语”展板上,纷纷写下自己的感受,对朋友的祝福与鼓励的话语。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在“倾听心灵,关爱生命”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对自己生命负责。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图片展是“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的一个内容,宣传活动月期间还将开展对学生的心理测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辅导等活动。相信通过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能在全院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从而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心理危机干预能力。

同学们纷纷写下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