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汽车学院举行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总结大会暨来年启动仪式

作者:陈金玉 邓能梦来源:汽车学院发布时间:2008-12-10浏览次数:676

    12月8日晚7:00,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2008年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总结大会暨2009年启动仪式”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远文、院长黄海波、副院长陈等领导和老师以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骆勇、黎青松、彭忆强三位老师分别讲解了“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和“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的具体情况以及学院所取得优秀成果,并呼吁广大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创新。
    吴涛老师、赵凯绅和毛剑峰同学介绍了“第二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的赛事情况并发表了各自的感言。陈副院长总结了学院总体的参赛情况,并宣布2009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启动。最后,学院领导为去年和今年参加“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的两支车队分别颁发了五千元的“极道创新奖”。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也是一次动员大会。总结活动经验,汲取了教训,为以后的科技创新活动积累知识,鼓励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