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召开英语四级过级动员大会

作者:郑宇来源: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766

4177点,电气信息学院英语四级过级动员大会在4A-104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宇,教学办公室主任叶凯以及2009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2009级电气信息学院还未通过大学英语4级考试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洪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历届的英语四级过级情况,强调了英语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给与会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英语学习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年6月份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辅导员代表丁学智上台向同学们作了学习指导。丁老师长期从事辅导员工作,具有极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她通过实例举证的方法向与会同学介绍了不少成功的英语学习方法并做了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2008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李菲同学以一个同龄人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四六级考试经验和英语学习方法。

最后,郑宇结合自身向各位同学讲解了一些实用的大学英语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一定会加倍努力,最终顺利考过英语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