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萌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709

     在教育部批准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管理学院7名学子在众多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2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5名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
     管理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英语能力培养,充分锻炼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阅读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英语竞赛。在接到本次大赛的邀请后,管理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了各年级的参赛动员大会,经过精心的组织与筹备,共有131名同学报名参赛,创学院参赛人数历史新高。
     经过激烈的角逐,2008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的杨舒、2009级会计学4班的杨平获得全国二等奖;2008级工商信息专业的朱俊蓉、2009级会计学专业的秦媛、孙宇华,财务管理专业的文静、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向双获得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