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元旦双语晚会

作者:通讯员 苏文明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08-12-29浏览次数:831

    12月25日晚,由经济与贸易学院200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办的“魅力西华 情系国贸”2009年元旦双语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教授通过视频方式向晚会现场传来了新年的祝福与希翼。
     出席晚会现场的有经贸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其他兄弟院系老师代表,家长代表及成都市恒鑫活动房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
    本次晚会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富于时代气息,寓教于乐,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才艺,为全校师生献上一份温馨、真挚的新年问候。
         晚会以“魅力西华 情系国贸”为主题,分为《开场篇》、《风情篇》、《奋争篇》、《展望篇》四个部分。《开场篇》中,热烈欢快的《开门红》秧歌舞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节日喜庆”的视听享受。《风情篇》中,洋溢着国贸人的热情与魅力。《奋争篇》中,回顾了国贸人的奋斗史。《展望篇》中,《爱》诗歌朗诵,突出了在未来奋斗中“我们与祖国同在”的坚强信念,最后在汪帅星同学原创歌曲“国贸人歌”中结束了此次晚会。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