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感恩主题团组织生活

作者:学生通讯员 刘美均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08-12-10浏览次数:696

     12月8日晚上7:00,经济与贸易学院07、08级电子商务团组织生活《我们在一起》――感恩电商特别联谊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在电子商务同学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正式拉开序幕,演员们手捧着蜡烛,伴着温情的旋律,用真情挥舞手臂,用手语绘出心中的感激之情。一场精彩而又充满电子商务特色的晚会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晚会中精彩节目层出不穷,其中电子商务同学表演的话剧《刺秦》风趣幽默,台词中妙语连珠,再加上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另外电子商务同学表演的网上购物流程具有电子商务的特色,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之后,王大清副书记一展歌喉,以激情高昂的一首《蓝蓝的天上白云飘》,让在场的观众都热血沸腾。
    晚会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电子商务系的LOGO图案的揭幕仪式,王大清副书记与兰虹副院长为大家揭开了LOGO图案的神秘面纱。该图标象征着电子商务的团结奋进、心心相映、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欣欣向荣。在晚会过程中还对同学们评选出的电子商务十大感动人物进行了颁奖 。

责任编辑: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