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关注贫困学生大型募捐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张明芳 杜艳 李红霞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7-03-16浏览次数:720

  为号召我校大学生更多的关爱边远山区的贫困学生,提高大学生精神文明素质,帮助贫困地区学生。3月16日,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的“关注贫困儿童健康,用爱心点燃希望”大型募捐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师生前来捐赠。
  此次募捐活动通过大量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向大家介绍了贫困地区儿童在恶劣生存环境下的生活现状。活动引起学校众多领导和师生的关注,不少同学纷纷解囊相助,并捐出自己的衣物,奉献自己的爱心。校党委副书记曾德祥教授在看完现场展板后当即捐出现金100元,表达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对贫困学生的关爱,他还希望参加捐赠的学生要更多的用爱心去关注身边的贫困学生。外籍教师Anderson通过现场同学的讲解后也立即慷慨解囊。
  此次活动也是校团委3月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一部分,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