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开展模范示范岗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刁述祥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0-09-27浏览次数:686

      9月22日至25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扬示范分团委的先进带头作用,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2010级新生送上了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中秋佳节。
      9月22日下午,学院在德馨苑篮球场为2010级四个专业的新生举办了一场趣味拔河比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提升。22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中秋暨迎新晚会,为2010级新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期间我院还为每个同学发放了月饼,带去了中秋的祝福。
      24日上午,学院学习部宣讲团为2010级新生带来了一场优秀大学生报告会,为2010级的新同学们讲解了大学学习、生活方面的各方面的知识。
      24日下午,在四教报告厅,我院举行了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招新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毛正强对分团委上一学年的工作作了肯定,并希望新同学们加入分团委学生会,在各部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
      数学与计算机示范分团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服务于广大同学。在本次为期三天的中秋活动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分团委的先进带头作用,本着“岗位奉献”、“服务青年”的宗旨,各级学生干部放弃了中秋的休息时间。

表彰会

优秀学生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