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上午9:30,物理与化学学院在团结镇召开应用物理技术省级示范中心建设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冯灏、院长助理樊群超、教学办、物理系和物理实验中心的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
责编:严佳
编审:王蜀苏
作者:律娅婧 王丽姣 来源:物理与化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590
4月20日上午9:30,物理与化学学院在团结镇召开应用物理技术省级示范中心建设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冯灏、院长助理樊群超、教学办、物理系和物理实验中心的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
责编:严佳
编审:王蜀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