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贤,院学工办主任谭建英,校团委组织部组织员杨屹立、孙梓杰同学及学院学生第3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
责编:杨雪
编审:王蜀苏
作者:谭建英 赵永 学生通讯员 洪廷彬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次数:541
3月21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贤,院学工办主任谭建英,校团委组织部组织员杨屹立、孙梓杰同学及学院学生第3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
责编:杨雪
编审:王蜀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