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举办第29届“新超越、新起点”团庆晚会

作者:黄奕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00

在西华大学记者团成立29周年之际,为加深各部门情感交流、展示团队新成绩、增强团队凝聚力,529日晚,记者团在5C-203举行以“新超越、新起点”为主题的团庆晚会。记者团全体成员和往届团长干部等参加了此次晚会,王泓霁、李琳茜担任晚会现场主持人,冉冉、刘俊材担任游戏主持人。

晚会在主持人的开幕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对前来参与晚会的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始上演。轻松活泼的舞台剧、动感有活力的舞蹈串烧、优美动人的歌曲演唱、幽默有趣的脱口秀、激昂向上的团歌合唱……节目形式多样、创意十足,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节目之余,晚会中穿插的游戏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到其中,将现场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晚会还对本届的优秀干事与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牢记记者团“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团训。

在晚会即将结束之时,本届记者团团长廖欢讲话,她肯定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提出对大家的美好期望并致以最真挚的祝福。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往届主席团、老成员的祝福视频。在视频中,饱含着大家对记者团越办越好的信心和祝愿。最后,记者团第29届团庆晚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全团成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最美好的时刻。

在此次团庆晚会中,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记者团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新超越、新起点,在不确定的因素下坚定信心、勇敢向前,相信西华大学记者团会越来越好!

晚会开场

节目表演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