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五四”评优评议会

作者:郑宇来源:电气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602

418上午9点,电气信息学院在6A-314举行了 “五四”评优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洪,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宇,院团委副书记廖磊,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叶凯,以及学院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和各年级参加评优陈述的班级代表和同学参加了会议。

评议会首先由杨洪讲话,他对在场参加评议会的同学及班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创辉煌。

在郑宇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优秀团支部的评选。10个班的代表利用PPT展示,激情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班集体优势。“五四”标兵的评选,共有8名同学参加了陈述,他们在陈述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通过努力得到的各种收获,详细地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讲述了自身学习实践的相关情况。

陈述完毕后,评优团支部和个人通过与会的全体老师民主投票产生。

   会后,与会的师生们表示,通过这样的评选形式既锻炼参评同学的表达能力,又促进学院班级之间以及各年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