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北平来源:物理与化学学院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664

     9月29日,物理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员在学院党总支的倡导下,成立了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主题为“创先争优当先锋 保护环境美校园”的校园文明倡导活动,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桥头超市旁的绿化带设立了宣传点,普及校园文明意识,发放了“爱护环境 美化校园”的宣传单,积极为大家讲解维护校园文化的重要性。中午十二点,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继红率领学工办、分团委部分老师亲临宣传点现场,参与并指导了服务工作。黄继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青年学生中产生共鸣,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
     据悉,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服务队还将对校园内被破坏植被进行修复。

院党总支书记黄继红亲临现场指导
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宣传、普及校园文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