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成都市(西华分赛区)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

作者:学生通讯员 罗颜清来源:物理与化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759

     4月20日,由成都市物理协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六所高校联合协办的成都市第四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西华分赛区成绩揭晓。
     我校参加此次竞赛的学子达800余人,共设有16个考场,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考场上,同学们积极思考、冷静作答。经过物理与化学学院物理系师生的严格阅卷,最终产生校级一等奖八名、二等奖十四名、三等奖十六名、优胜奖二十三名。通过答辩,来自物理与化学学院的汪志旭、后备军官学院的秦万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先兵从获奖者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于本月24日赴四川大学参加决赛。
     此次竞赛试题与生活紧密相联,不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学习物理的热情,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