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作者:胡伟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10-08-23浏览次数:645

      近日,计划财务处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民朴出席动员会。
      会上,王民朴副书记对计划财务处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计划财务处“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计划财务处处长、总支委员谢合明对计划财务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并进行思想动员。
      计划财务处内部各科室就如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建立校内财务QQ群,设立固定的财务联系人,在群内解答财务疑问;定期和不定期地对各学院(部门)财务联系人进行培训;进一步搞好对学院(部门)负责人进行财务政策宣传;处内科室之间业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业务人员进一步调整好心态,做好服务,在繁忙中体现优质的服务态度;成员个人进一步修炼好内功,积极学习各种政策,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设立一个“创先争优”示范岗和一个“创先争优”示范窗口,随时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
      最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支部书记江林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