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陈富国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592

     9月29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分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刘曙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研讨会和招生就业研讨会的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指出,新条例突出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加强院系一级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内容,是一部具有指导性、规范性、纲领性的文件。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仅在党员中开展,而且要扩大到非党员教师中,充分发挥系、室一级的作用;要把党建工作渗透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院长赖喜德强调各党支部、各系(室)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提出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实事求是。
     最后,刘曙光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下一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好本年度的政治理论学习,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做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