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范学院对网络学院I T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正式授牌

作者:陈烨来源:网络学院发布时间:2007-03-21浏览次数:875

  3月16日,绵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徐鹏一行莅临网络学院参观考察,并将网络工程与软件技术学院作为I T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在新校区正式授牌。
  网络学院院长王云与徐鹏一行举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就“如何培养实战型的IT人才”作了深入探讨。王云院长简单介绍了达内•金海洋IT实训体系,并指出:“我们一贯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方针政策,不断完善网络学院教学体系,同时也希望能够把网络学院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优秀的团队建设理念输出到其他学院,促进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徐鹏对上次绵阳师范学院专项实训十分满意,并希望能与网络学院开展长期合作,通过打造IT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据悉,绵阳师范学院专项实训基地于2007年1月在网络学院正式启动,近70名学生参加了实训。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