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化学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尹蕾来源:物理与化学学院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645

     4月19日晚9:00,物理与化学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2B-2006成功举行。物理与化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欣,学院团委书记刘伟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竞选的职位包括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八位同学参加了竞选。他们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就自己以前的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参加竞选的理由以及以后的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演讲。他们纷纷表示会围绕“创先争优”工作,组建一支精英团队,认真开展学院的各项活动,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竞选大会充分展现了理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的工作态度。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茂源进行了总结,希望竞选者认真做好学生会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换届竞选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