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党员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郭聪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10-06-08浏览次数:603

     6月5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6A-520召开2010届毕业生党员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毛正强,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2010届毕业生党员(含研究生)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毛正强首先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注意事项,并指定主要负责任人现场为党员同志解惑。其次,毛正强对毕业生党员离校期间的注意事项作出强调,希望毕业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学校相关规定,延承“党员百日奉献活动”中的“诚心诚意地为他人服务”的宗旨,号召党员同志们“送走身边的普通同学,争当最后一个离校者”。最后,毛正强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老师《致毕业生的一封信》结束本次动员大会。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的此次动员大会,是在积极响应学校的相关要求下,结合毕业生离校实际情况召开的一次大会。旨在通过动员大会,让毕业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身边同学顺利毕业文明离校。

毛正强向毕业生党员传达学校精神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