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与阳光保险集团开展合作

作者:张华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10-03-05浏览次数:634

      经济与贸易学院新申报的保险本科专业今年将开始招生。为了更好地办好该专业,培养出保险领域高级专门人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行业内有影响的企业合作。3月3日,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区负责人一行应邀到学院洽谈有关合作事宜。
      学院与阳光保险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办学、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的建立、科研合作、人才储备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且达成了一系列意向性协议。
      据悉,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为主发起组建。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