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首届创意大赛参赛作品义卖活动

作者:王建军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09-05-12浏览次数:690

  5月8日上午,我校首届创意大赛参赛作品义卖活动在临江苑举行,吸引了不少同学的驻足观看,有的还对一些作品的制作材料、制作方法产生浓厚兴趣。08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同学和作品的作者对每一个前来参观的同学进行详细讲解,并引导大家爱护环境、节约资源,善于变废为宝。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对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赞赏有加,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出资购买精美的手工作品,甚至出现了一件作品几位同学争相购买的情形。
  此次活动共售出参加创意大赛的优秀作品15件,筹得善款300余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献给郫县盲人协会,帮助盲人朋友,为残疾人事业奉献爱心。
  据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从2008年10月起,便与郫县盲人协会合作开展了大学生“爱心助盲”系列活动,并多次得到郫县和学校相关领导、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了将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发扬光大,学院从4月15日起,举行了我校首届创意大赛,要求参赛人员使用各种材料制作出精美,实用的工艺品;在制作作品中,提倡利用生活中所产生的各种废品,变废为宝。5月6日,首届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6C-116举行,经过参赛选手的三分钟“推销”、评委现场打分,艺术学院邱少成的四件作品以绝对优势捧回了一等奖。

责任编辑: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