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估专家组副组长杨仁荻到汽车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作者:程波来源: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07-03-28浏览次数:671

     3月26日上午,校评估专家组副组长杨仁荻应邀就汽车学院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学院党政领导、评估办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仁荻强调,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实验报告、实习报告、课程设计(学年论文)这五大杨仁荻原始资料必须达到相关要求,这也是学校第三次自评的重点。这五大原始资料的检查要及早抓,及早查。检查时要注意:资料归档是否规范?课程设计、学年论文、实习报告、试卷等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要求?学院评估办和系主任要检查教师是否阅读完全文,是否批改,五大原始资料要逐份仔细地检查。试卷命题要规范,选题要符合教学大纲。学院还要对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论文的英文摘要进行认真的审核。
     学院的老师们与杨仁荻老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更加认真、积极地投入到评估准备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自评。

责任编辑: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