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09-03-11浏览次数:625

  3月10日,为进一步研究如何应对金融危机,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长肖在会上总结回顾了我校2008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09年就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她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靠前指挥,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广泛动员、主动出击,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收集有效岗位信息;强化教育引导,促进基层就业;努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做好就业工作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完成学校就业任务。
  总支书记刘曙光在会上强调指出,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2009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就业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采取非常之举,动感情,动真情,想尽千方百计,讲好千言万语;要在全院形成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多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多渠道、多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要正确认识与准确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积极因素,教育学生树立信心,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汪兆旗在会上宣读了《艺术学院关于搞好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初稿,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意见》提出了建议。据悉,该《意见》经完善后马上实施。

责任编辑:张雪萍